close

   fullsizeoutput_c64.jpeg   

   九月,台灣的秋天,氣溫竟高達三十度。

 

   一個貧窮的公主,好吧...只能挑便宜的紅眼班機,在一個深夜人靜的時間出發。

 

   半夜的機場可一點也不安靜,要出國了,人們總是按耐不住自己的情緒,出國旅遊、出國工作、出國回家、出國......每個人都有一個出國的理由,在機場大肆的與身旁同行的伴分享心情,開心、難過、不捨...大概也有憤怒吧,但這真的不常見到。大概這也是為什麼,世界這麼大,我最歡的地方還是機場,全世界的機場,無論是個多糟糕的機場,機場,無論你當下身在何處,下個小時,下個半天,隔個天...又是個全新。但這天,我與我自己安靜,沒有人能分享心中的一切,在興奮與不安的交叉點,等待D7377

 

    正常人的睡覺時間,飛機起飛了;身體的排毒時間,我拖著疲憊身軀睜著雙眼半夜在吉隆坡機場奔走。台北-吉隆坡-金邊,清晨的柬埔寨你好,我需要三杯濃縮高咖啡因咖啡。

 

    還好離開時台灣也很熱,天氣完全無縫接軌。但柬埔寨的那個濕度,那個熱氣,有夠令人不舒服。這才是東南亞啊,好親切好親切。出了機場門,一旁就是Costa Coffee,感謝!一天馬不停蹄,整夜沒睡,一張椅子一杯特大黑咖啡,路還很長,拜託讓我休息一會兒就好。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吉隆坡 金邊 背包客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蟑螂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